close

醉了....

大醉 頭好暈 但是我喜歡這感覺

因為這樣可以拋棄一切

可以不用想

不用為自己感到傷心

可是卻帶給我了一個極大的麻煩

膝蓋腫了  手機沒了  被禁足了...

不能看到朋友 只能在家 這種日子 我好不喜歡..

也謝謝朋友們給我的建議      我一定會努力去改的

或許 我真的不太好 以至於我的愛情學分全部被當ˋ

哀  這就是我的人生?

我討厭 我厭倦 我不喜歡

我喜歡跟大家一起玩

哪怕被罵ˋ

豬   謝謝妳  讓我有這個機會

可以讓我醉倒

但我承諾了ˋ

這會是最後一次ˋ

沒有下次了....

我會恢復的ˋˋ

看盡一切人間甘苦

用微笑去看待這一切

謝謝好多人

政緯  謝謝妳幫助我那麼多=))

把咩   朋友 以及給了我許多建議ˋ=]

真的還蠻感謝妳的ˋ

有妳這朋友 我很開心=]

青翰  常常去妳家   每天都過得很開心

也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認識不同的人=]

也給我很多建議ˋ謝謝妳=)

我也祝妳 可以追到妳所愛的人=]

豬 也謝謝妳這個腦包

讓我曾經快樂過=]

希望妳能快樂起來=]]

一直永遠都沒有煩惱=))

俊嘉 謝謝妳了

給了我一篇文章ˋ

讓我知道 我到底哪裡差勁ˋ

我會改的  妳要幸福噢ˋ=]

余旺   雖然妳常ㄉㄧㄤ我

可是妳給我的建議

很忠肯ˋ很實在ˋ

謝謝妳ˋ   祝妳快點找到 妳的咩=]

小祐   謝謝妳當我心情不好時ˋ

帶我去兜兜風 放鬆ˋ

也給了我許多意見ˋ

讓我的內心成長了不少ˋ

妳要每天開心黑=]]  

謝謝大家=] 可以當我的好朋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0447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